2004-07-04

Flash 遊戲

N


我是從 MasoBlog MasoBlog 看來的

這是一個Flash 遊戲,一開始我還以為很簡單…後來我就發現我錯了 >"<


別看他只有1MB就小看他的內容喔!

這個小遊戲分成60大關,每5小關就是1大關一共有300關 ||| (本人現在也才過45關而已)

而且,作者還有寫 N 的碰撞教學 按我去看
PS.是英文的

我想,讀過了之後會更有概念來玩遊戲吧 o_O


不過說真的,這個遊戲真的相當的好玩!因為,同時要考慮的東西很多

就光是該怎麼走、怎樣才會用比較少的時間、遇到敵人時該怎麼辦,就另人傷透腦筋了

更別說,之後會遇到追蹤導彈、雷射槍、狙擊槍和最恐怖的移動式連發機關槍<==都我自己取的

而且,玩過的關卡還可以用計時賽再玩一次!遊戲的耐玩性,也跟著相對的提高了


不過,唯一的小缺點就是,這個遊戲一定要下載才能玩

可是是因為用了大量的物理計算吧 :P

下載 -> N <-



相關網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