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2

第二十三頁遊戲:生活不再糟透了

這是一個Blog串聯的活動,原文如下:


第二十三頁的遊戲:


一、找一本離妳最近的書。


二、翻到第二十三頁。


三、找到第五個句子(sentence)。


四、發表到妳的網誌、新聞台或是個人版,並附上這份說明。

這個我是從Yuren’s文舖世紀詩選的第二十三頁第五個句子這看來的


我手邊最近的書是生活不再糟透了

在這本書的第二十三頁,第五句是

「偉大的人則不只接受,更進一步創造了自己的命運」


之前純粹因為想看,就買下了這本書

看了之後我的很多人生觀都跟著改變了

我就發覺到,活在別人的看法中的人一定不快樂

因為,他沒有辦法靠自己的想法而活著!


我記得這本書其中有另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外表好看,不一定能讓人感覺很好

但讓人感覺很好的人,一定會很好看


不管你的外表是如何,都會讓人感覺很好!

這樣的你才能真正的放開阿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