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為了寫而寫


我應該算是個網路人吧?



自從撥接時代開始玩起網路,不知為什麼對我而言,上網就是那麼的得心應手。



每每在網路上看了不少文章,就會有想要自己來寫的自大想法。或許是因為小時候讀國文就不夠努力吧?文字的表達能力,在我自己看來還是一樣的爛!



正因為覺得自己很爛,所以總是忘了努力和練習這裡面的涵義。



還記得國中和高中時,不管自己是否寫的好,那種拼了命要寫的動力,跟著時間的增加也慢慢的消失了。



要找回來很簡單就是寫,純粹為了寫了寫。但我又開始懷疑我自己,到底能做多少、並且做多久?



看來,這個答案應該留給未來的自己,看看現在的我是不是真的有做到?



推薦網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