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8

Blogger的問卷

看到這個問卷就會想到之前Mark所做過的台灣Blogger主力調查,不過我相信這次的問卷填寫的人應該會比當時多很多吧:P


不過有件事情要注意


錯過前測的blogger們別再錯過第二次﹔不是blogger的人就算我拜託你們,不要因為同情我失手就填了,因為這樣會讓我犯下Sampling Error(跪)。


我填完後的感覺就是,我發覺我自己已經完全中Blog的毒了!


不管是每天要花的時間、玩新的外掛(就是我右邊的那些小東西)、還是把Blog給推廣出去,而且我變成只要是網頁現在都想用Blog來寫阿!因為管理方便、更新方便阿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