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3

Radio Blog

我剛在Fantasy上裝了屬於我的Radio Blog,就在Simple BBS的下面


我一直很想把這個裝起來玩,我一直以為很麻煩,結果只要把檔案丟上Server就可以用了(Very Simple!)


安裝過程



  1. 把Mp3檔案丟給Radio.Blog產生出rbs(副檔名)的檔案*註1.

  2. 先在自己的電腦上測試,成功

  3. 然後,丟到支援php的server上*註2.

  4. 然後把設定碼貼到自己喜歡的地方

  5. 這樣就可以聽音樂了



因為模版的關係,所以我的Radio Blog右邊看不到(若為了要讓那右邊顯示出來,又是一個大功程阿!)


若想要看到右邊有什麼的人,可以按下那個快要看不到的「Pop-up」,然後就會出現一個新的視窗就可以看到了 :D


因為才剛裝,我也只傳了兩首歌



  • F.I.R - 千年之戀

  • F.I.R - 刺鳥


註1.眼尖的我,看到產生器是用lame就大概可以猜出個大概了,rbs只是把mp3的副檔名改一下而已,本質上還是mp3阿(只是音質比較差)
謎之聲: 這樣一來,就可以偷偷的把別人的歌給抓下來了 XD


註2.我是丟到系上給我們的空間,希望之後不要弄成流量太大被限流就行 Orz


若想要自己玩的人,可以去官方的網頁抓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