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獨自單車法國旅行

昨天把Deray嘎嘎嘎整個站都看了一次。我發現站長真的是一個相當猛的男人,因為我只想過騎車環島,而他則做到了「騎單車環島」。或許這樣講沒有什麼,我更佩服的是他一個人獨自騎。若有出去旅行的人都知道,一個人的旅行和有人陪的旅行是完全不一樣的!



在他完成了騎單車環島之後,他現在則是往更遠的目標去努力,他現在正在騎車環法!法國…光想就覺得比台灣大上不知道多少倍的地方,他去法國挑戰。跟在台灣比較起來,他所準備的東西當然也比在台灣的要好上很多。畢竟在一個人生地不熟,而且語言還不通的國家,凡事都要靠自己。


在網站上看到他從法國傳回來的照片。法國真的是漂亮到不行,更別說在路上走的外國人了。中古世紀的畫面彷彿就活在在出現在眼前,這樣的感動可不是一言兩語能說盡的。


而他現在還在法國努力的騎,若想要幫他加油打氣的人可以去他的留言版。我相信他一定能做到的,因為有這麼多人在幫他祝福著(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