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你被怪癖襲擊了嗎?

這個串聯活動是我目前玩過最緊張刺激的…
話說我今天照常在用Bloglines在逛Blog,這個時候我看到凱洛我的怪癖都有人要點名來看這篇神奇標題的文章。原來這是一個串聯活動,而玩法也是相當的簡單: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言。這五個被 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功能就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就在我想我若被襲擊的時候,我自己會有什麼樣的怪癖呢?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我被Vista襲擊了(謎之聲:真的是神速阿)


因此…我的五個怪癖是:


1.買東西的手提袋我都會留下來,不過同樣的圖案拿多了就不想再留了。
2.手上一定要有手錶,若沒有也一定要有可以看時間的東西。(可能是從小被教成要有時間觀念的關係)
3.喜歡注意別人的小動作或是肢體語言,覺得這樣看到的人和表面上的不一樣。(這個算嗎?)
4.喜歡在路上亂騎車,看到沒去過的路都會有衝動想要去走一次。(認為迷路只是暫時性的)
5.喜歡在鏡子前面看著自己的臉扮鬼臉,常常這樣欲罷不能。


然後,我會覺得這個活動是緊張刺激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我認識人有在Blog的人,可以說是少的可憐阿。認識的若已經被別人襲擊的話,就要再找過…這可真的讓我很頭大。話雖然如此,我還是趕快點出五個人吧,要不然等一下被別人點走了就沒戲唱了。


1.最近才認識的季安


2.同樣是新竹人的喵惡魔


3.很愛畫畫的Judysmile


4.在Flickr Taiwan聚會時認識的alicekey


5.我的學伴大眼妹


謎之聲:說不定最近Blogger的IM上最常聽的到話,應該是「你被怪癖襲擊了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