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梁靜茹 絲路

這首歌最近網路上聽過的人應該很多,會出名是因為曲是王力宏寫的、詞是阿信填的。雖然說9/16梁靜茹才發片,但這首歌已經提前放出,所以大家才會有機會提前先聽到。


然而我則是在三天前就已經被我在p2p發現,然後我就只聽這首歌聽到現在…




絲路


詞:阿信 曲:王力宏


如果流浪 是你的天賦
那麼你 一定是我最美的追逐


如果愛情 是你的遊牧
擁有過 是不是該滿足


誰帶我踏上孤獨的絲路
追逐你的腳步


誰帶我離開孤獨的絲路
感受你的溫度


我將眼淚流成天山上面的湖
讓你疲倦時能夠紮營停駐


強敵深湖玄武
為你笑為你哭


愛上你的全部 放棄我的全部
愛上了你之後 我開始領悟


陪你走了一段 最唯美的國度
愛上了你之後 我從來不哭


誰是誰的幸福 我從來不在乎
誰是誰的旅途 我只要你記住


星星就是 窮人的珍珠
你的笑 支撐著我虔誠的最初


狂風沙是 我單薄衣服
穿越過亞細亞的迷霧


誰帶我踏上孤獨的絲路
追逐你的腳步


誰帶我離開孤獨的絲路
感受你的溫度


我將眼淚流成天山上面的湖
讓你疲倦時能夠紮營停駐


強敵深湖玄武 為你笑為你哭


愛上你的全部 放棄我的全部
愛上了你之後 我開始領悟


陪你走了一段 最唯美的國度
愛上了你之後 我從來不哭


誰是誰的幸福 我從來不在乎
誰是誰的旅途 我只要你記住


雲破日出 你是那道光束
帶著平凡的我 走過奇跡旅途


愛上了你之後 我開始領悟


陪你走了一段 最唯美的國度
愛上了你之後 我從來不哭


誰是誰的幸福 我從來不在乎


愛上了你之後 我開始領悟


陪你走了一段 最唯美的國度
愛上了你之後 我從來不哭


誰是誰的幸福 我從來不在乎
誰是誰的旅途 我只要
我只要你記住



歌詞來自這裡(我有修正過),Yahoo!奇摩音樂可以試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