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L’amour食記

隔了很久,又辦了一次幾個台北同學會聚會。地點就選在同學不經意看到的L’amour餐廳。(謎之聲:你隔了這麼久才辦,打!)

我在約定時間前先到那看了看,餐廳的地點並沒有很難找,只要到了巷子口往裡面一望即可看到。店內的配置也是相當的好,因為設定最多只能坐30人左右,所以每個人的空間都是相當的大而不會擁擠。坐位旁還有雜誌和一些刊物可以閱讀,可以說是設想週到。

我們幾個人就選了199吃到飽的套餐,飲料是限定只能喝2杯、不過蛋糕就是可以自己拿。同行的同學很驚訝的說,蛋糕竟然是自己拿,一般都是服務生幫忙拿的說。我是不知道這樣是有什麼樣的差別,不過我是覺得自己拿的感覺比較好, 因為可以自己選 XD

我幾乎把每一種蛋糕都吃過一個,口感都相當的好,但是我不記得那一種特別好吃(謎之聲:你根本就是在打混)。飲料來說,吃到飽可以選的紅茶和綠茶都是相當的苦澀,應該是沒有加糖的關係,但是配上蛋糕再喝就不會這樣覺得了。我的第二杯飲料選了一個藍山咖啡,我覺得也是很好喝, 入口後雖然有點咖啡的苦味但是很順口(不會用形容詞,抱歉)。只是我後來才知道藍山應該不在配餐裡面,所以那杯算是老闆請我喝的(超感謝)。

我在聊了2個小時多之後,因為還要趕回新竹所以就先離開了。後來我向同學打聽,他們一直聊到10點左右,因為只剩下老闆在等他們,所以他們就相當不好意思的離開了(註)。看來下次辦的地方,應該要可以坐到早上的那種,要不然我們幾個人隨便聊一下,一下子就忘我了(笑)。

圖?因為忘記帶相機,也忘記用手機拍所以完全沒有…
(謎之聲:來人阿,這篇是沒有意義的文章!)

註: L’amour的營業時間為:中午12點到晚上9點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巷7號

2 comments:

evita 提到...

看到你們的廣告...好想吃喔.....
超愛吃蛋糕的..尤其是199吃到飽蛋糕....好像不錯耶
可惜住新竹....
等不及了 上網訂比較快..

舒特比 提到...

噗 有空的話,上台北的時候吃一次也是不錯的阿 XD
PS.不一定要去我講的阿,台北的選擇很多的說